2019-03-06

畫中有話-然而向耶穌求助的人,並沒有太多的耐心

神通顯化是弘法時,必然的偶然,信徒的要求會越來越多,耶穌要他們常常祈禱;和上帝對話,傾聽上帝的指示;然而他們要的是立即生效的顯化。正道的弘揚真困難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最近看了Holy Bible(新約聖經)Mark 1(25)描寫到耶穌正氣力量,祂看見一個被污鬼附身的人,耶穌要大家不要驚怕,安靜下來,祂向被附身的(污)惡鬼說:"從這人的身上出來吧"一番掙扎抽動大叫之後,惡鬼被逼出來,從此耶穌的神通被廣傳,有他教的長老嫉妒他,有許多信徒來跟隨;耶穌講道,亦有死忠跟隨的門徒;但是神通顯化是弘法時,必然的偶然,信徒的要求會越來越多,耶穌要他們常常祈禱;和上帝對話,傾聽上帝的指示;然而向耶穌求助的人,並沒有太多的耐心,因為他們要的是立即生效的顯化;耶穌處在被激化的嫉妒和污蔑衝擊;但上帝的播種歷千年才終於發揚光大,正道的弘揚真困難吧!!互勉!

台灣就是不能一再被中國打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