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畫中有話-放手吧!!民視也可被赤化。孤掌難鳴吧!!

蔡同榮,三請禮聘陳剛信,由於阿信提出但書,蔡董事長被逐漸架空,只得依阿信辦事。郭倍宏被礙手礙腳,發動喜樂島活動還得受盡污辱,他沒薪水,又受到無形有形的干涉;動彈不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搞得郭倍宏被礙手礙腳,發動喜樂島活動還得受盡污辱,依我知,他沒薪水,又受到無形有形的干涉;動彈不得,勉而行之,自然難有作為,由過去民間的籌款,分民間、全民兩投資公司,就紛紛擾擾;兩投資公司相互自守;到蔡同榮,三請禮聘陳剛信,由於阿信提出但書,蔡董事長被逐漸架空,安排的自家人;只得依阿信辦事;於黨政軍退出媒體;田董取而代之,亦無法知道民視的內部如何運作,於是受蔡同榮託付,民視須由新董改革,否則會被赤化出賣;蔡董指定郭倍宏為接班人,認為他有能力改革民視內部的@@;雖然歷種種辛苦,郭董入駐民視,內部欺田董老矣!郭董陷入漩渦@@

放手吧!!民視也可被赤化。
孤掌難鳴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