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畫中有話-現在各報刊登的民視董座報導 ,皆非事實

台灣新聞的特色,不作假、造謠,就很好;而報導來源,容易會是偏某方易取得的消息;表面是郭倍宏玩完了,而事實呢?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極急於改革弊端的改革者,必然會死得很難看,擋人財路更是危險。而擋到某些人的政商利益,黑金惡習更是危險,近來看到民間企業的民視電視台,要換董事長郭倍宏@@@消息,各報的發文皆有很大的落差;談不到核心真相;因為郭董有"喜樂島"的啟動,加上新人新政;自然得罪許多人,內部是否有過去式的財務問題?我個人雖有知悉,不便評論,宜由司法去判決,民視的成立和本人有點點相關,現在各報刊登的報導 ,皆非事實;這是台灣新聞的特色,不作假、造謠,就很好;而報導來源,容易會是偏某方易取得的消息;表面是郭倍宏玩完了,而事實呢??

在台灣要做真正的改革公私皆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