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畫中有話-黨國惡質教育出來的藍丁,心中的主人轉KMT到CCP

防赤化救台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心中的祖國還是其China mainland?1988年阿國(蔣經國)死亡,原本堅持的三不政策,其KMT黨員,不理會非正統的接班人李登輝總統, 立刻推翻三不;要求三通,卻口口聲聲推崇蔣經國如何的偉大;而有某些ROC+KMT惡質教育出來的藍丁丁;於台灣進入民主社會之後;仍然心中有主人的存在,而心中的主人轉KMT到CCP(中國共產黨)的China;自顯卑微於中國,卻能對所屬的部下嚴厲異常,欺壓弱勢的人民;或抗拒行為公正的綠色執政;司法方面的表現很露骨;辦大官(KMT所屬),雷大雨小,辦小官小人物看關係?辦小民不用證據?辦政治犯看中共,要政治迫害;就無法無天,起乩了?

防赤化救台灣。

Formosa Alliance,go go go。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