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活動預告】06/16 喜樂島聯盟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


喜樂島聯盟
2018-06-16


【喜樂島聯盟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

喜樂島聯盟的宗旨在落實「主權在民」的民主政治,透過「獨立公投,正名入聯」,使台灣成為國際社會一個正常化的國家,讓人民享有真正的民主自由。

邀請您在台灣歷史面臨重大轉折的關鍵時刻,一同來參與此次召集人大會,展現台灣人追求當家作主的意志與決心。
發起人代表  前總統  李登輝、陳水扁
總召集人 郭倍宏  敬邀


⏰時間:2018年6月16日(六)下午2:00
📌地點: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F會展館(台中洲際棒球場旁,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833號)
💻網路報名:http://bit.ly/2IyN7MF

☎️報名電話(週一~週五上班時間):
高雄:07-3111202(基進黨)
台南:06-2221080(基進黨)
台中:04-23723710(大地)
台北:02-86012170(喜樂島聯盟)
Source: 喜樂島聯盟

交通資訊如下

自行開車:
1. 國道1號:大雅(中清)交流道:往台中方向下交流道→下交流道後的第一個路口→左轉環中路往崇德路→直行約3.2公里左右即可到達。

2. 國道3號:北上可從快官交流道→中彰快速公路(台74線)→接環中路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停車:  
台中洲際棒球場提供866個汽車停車位、2449個機車停車位供停車。
大車停車費一次100元,小汽車50元,機車則不收費。

客運轉公車:
於各地坐客運到臺中車站 → 到後火車站轉乘65路公車到臺中洲際棒球場。
於各地坐客運到臺中車站 → 至前站搭乘58路崇德幹線至臺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坐火車轉公車:

於各地坐火車到臺中火車站 → 到後火車站轉乘65路公車到臺中洲際棒球場。
於各地坐火車到臺中火車站 → 至前站搭乘58路崇德幹線至臺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於各地坐火車到潭子火車站 → 搭58路崇德幹線公車至臺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坐高鐵轉公共交通工具:
於各地坐高鐵到臺中站 → 轉臺鐵(新烏日站—臺中車站)or轉乘69公車到統聯轉運站 → 再轉乘73路、81路、83路或88路到臺中車站下車 → 到後火車站轉乘全航客運65路(南區公所—臺中洲際棒球場) 。

坐飛機轉公共交通工具:
於各地坐飛機到臺中清泉崗機場 → 轉乘69公車到統聯轉運站 → 再轉乘73路、81路、83路或88路到臺中車站下車 → 到後火車站轉乘全航客運65路(南區公所—臺中洲際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