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畫中有話-KMT訓練出來的公職;仍然缺乏台灣主權意識

赤統亂台,台灣人忍無可忍;盼望不到全面執政的DPP的回應,就會成為"血拼一族",請不要輕忽公理公義的力量,喜樂島聯盟是和平行動,民視被財團斷訊,蔡總統噤聲?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黨國教育奴才效忠ROC,奴隸怕CCP or PRC,尿壺人生,成為習慣,KMT訓練出來的公職;仍然缺乏台灣主權意識,DPP蔡總統,並非由China 的中國選出來的President,是台灣人民大聲吶喊所期待的對象,現在還能不覺悟乎?公民革命會越來越大;有權有勢全面執政的DPP,吾等不管他@的什麼流,台灣就是台灣,一邊一國;赤統亂台,台灣人忍無可忍;盼望不到全面執政的DPP的回應,就會成為"血拼一族",請不要輕忽公理公義的力量,喜樂島聯盟是和平行動,民視為財團斷訊,蔡總統噤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