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畫中有話-執政黨過度容忍,赤統的各種害台、敗台、亡台的附共手段

到如今黨國思想仍然存在於許多DPP執政者的心裡,進入民主化的階段,政府仍沒有放膽清理KMT黨國權貴的特權。執政黨過度容忍,赤統的各種害台、敗台、亡台的附共手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在1947的228之後約有126000名莫名失蹤,至今尚未緝凶,由於KMT當局忌恨台灣先進於中國,對統治不利;如何用黨國教育來矮化台灣 人民,是其重點;到如今黨國思想仍然存在於許多DPP執政者的心裡,進入民主化的階段,政府仍沒有放膽清理KMT黨國權貴的特權,台灣民主化的言論自由;超越全世界的民主國家;成為中共對台赤化的方便;是是而非的言論,沒根據造謠,泡製假新聞,胡作非為的指控,惟恐台灣不亂,其原因在於執政黨過度容忍,赤統的各種害台、敗台、亡台的附共手段。

老蔣伊e阿公說:反共必勝建國必成,就是要台灣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