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畫中有話-公民素養好,國家就會好,得由公民教育著手

政治就是騙術;故要有真正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得由公民教育著手,以理念治國的政治人 物,不管政客或政治邪惡,就由公民運動來監督國政;公民素養好,國家就會好。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黨國思想,就是沒有思想,自從孫中山的聯共,奉行馬克司主義;列寧革命@@@想法或許完美,一旦成立政黨,就為了政權,爭奪大位 ,無所不用其極,共產黨和世界各政治黨派,皆是如此,說的跟做的完全是兩回事,KMT在中國;聯俄、聯共、和美、和日,附清理論歸理論, 做法就是不一樣;完全依現實利益而定;什麼走資派、左派、右派、社會主義派;剛開始"小黨"為發跡之時;皆只能依附各種大勢力,一旦成為氣候;馬上爭執權位,內部打打殺殺;政治就是騙術;故要有真正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得由公民教育著手,以理念治國的政治人 物,茲不管政客或政治邪惡,就由公民運動來監督國政;公民素養好,國家就會好。

緊抓重點行乎公民運動。

台灣喜樂有救,公民來救台灣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