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畫中有話-KMT由藍轉赤,拼命要台灣人被統,被赤化,真是騙到不行

享受台灣由民主英雄被KMT迫害得來不易的成果,利用民主反民主,KMT 不消滅,台灣真的會被阿共吞噬。公民得站出來,喜樂自強。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荷蘭統治台灣38年,引導台灣進入世界舞台,建立糖業帝國,水稻外銷,創立"新港文書",鄭成功來台由陳永華創洪門天地會,成為抗清組織,於中國演變許多抗清組織,三點會、哥老會、匕首會、雙刀會、致公堂....皆是為反清抗暴而設立;台灣的KMT,建ROC虛國;由反共抗俄,殺朱拔毛;到現在的一中原則,92共識,由反抗中共獨裁到今天藍丁丁們,由藍轉赤,拼命要台灣人被統,被赤化,真是騙到不行,這種KMT 不消滅,台灣真的會被阿共吞噬,享受台灣由民主英雄被KMT迫害,得來不易的成果,卻利用民主反民主,公民就得站出來,喜樂自強。

附共奸邪,真是叛台的KMT。

吹出幻泡的RO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