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畫中有話-某些統派媒體,配合KMT網路記者開始找本會的碴





KMT喪失政權之後,發現KMT有計劃要幹掉本基金會,因為KMT是罵不得的金字政 黨。某些統派媒體,配合KMT網路記者開始找本會的碴,而 努力的要把本會和所謂民政府連結在一起。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喪失政權之後,發現KMT有計劃要幹掉本基金會,因為KMT是罵不得的金字政 黨,就是楊偉中、楊實秋...如是正直的人才講出為了救黨救民的公正真話,就被KMT開除,奇怪的是某些統派媒體,配合KMT網路記者開始找本會的碴,而 努力的要把本會和所謂民政府連結在一起;我在此聲明;任何要抹黑本基金會的媒體,直接和我連絡,先連絡大地總堂(04)23723710,約定時間,我親 自和要參訪的公信媒體記者交談了解、溝通,可以免除其等小動作,胡亂猜想做文章,討好〝上級〞或〝阿共〞。現在小英執政,就善用〝友善溝通〞。

假訴求被放大,真需求被壓制,乃KMT的赤色共謀戰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