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畫中有話-階級和財富,若是落差越大,國家會有動盪

不必跟著大富大貴的資本家,談所謂經濟成長指標,凡開發中國家,因大幅開放,人民薪資很低,故有相對性的繁榮,等到進入高開發國家;就會停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階級和財富,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若是落差越大,國家會有動盪,社會秩序變亂,人民居住不安全,於是負面力量滋長,故台灣須追求簡僕生活 ,不必跟著大富大貴的資本家,談所謂經濟成長指標,會越談越失去人民基本的生活潛能,進出口的成長衰退,有上上下下,凡開發中國家,因大幅開放,人民薪資很低,故有相對性的繁榮,等到進入高開發國家;就會停頓;只要是人民,不再滿足簡單平常的生活,而奢求富貴享受的生活習慣 ,試想全世界人人有冰箱、冷氣的時候,地球會不會〝熱到爆〞,人類遲早被〝炸死〞。

KMT+ROC的餘毒。
赤化的Toxin。
台灣人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