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畫中有話-小英執政種種作為須時間和空間,不必急於抗議或是反制

台灣面對外在的危機很多,國際糾紛纒鬥,台灣會成為和平指標,當前有許多國家逐漸步向〝失控〞、〝失序〞的狀況,公民的素質和教育程度會成為〝圖存〞的關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6.5.20小英執政,她有戰略高點,種種作為須時間和空間,台灣人民須有包容執政的雅量,不必急於〝抗議〞或是〝反制〞;台灣面對外在的危機很多,國際糾紛纒鬥,台灣會成為和平指標,當前有許多國家逐漸步向〝失控〞、〝失序〞的狀況,富有的國家只是表相,一夕崩解也會發生,公民的素質和教育程度會成為〝圖存〞的關鍵,台灣囝仔聰明有才華,公民成熟度較高,期待小英執政,能配合台灣人民力量,用各種合理方式化解紅頂財團和深藍統派的壓力,台灣國人得為之後盾。

台灣唯有自立自強。
處當今之處境,各國自顧不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