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畫中有話-DPP須剔除邪惡假工會,維護真正受苦受難的勞動工人



過去的KMT執政,只要有關係,就可以進入〝公務單位〞成為員工,其員工感念上司的安排,故組成的工會成為完全聽命資方的 假工會,反而壓榨基層or(外聘)勞工,這些團體居然也要學華航空服員,爭取@@勞工福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過去的KMT執政,只要有關係,有沒有專業技術,就可以進入〝公務單位〞成為員工,其員工自然會感念上司的安排,故組成的工會自自然然成為完全聽命資方的假工會,這種工會的幹部皆為KMT的黨工或KMT親信,吃香喝辣,反而壓榨基層or(外聘)勞工,這些團體居然也要學華航空服員,爭取@@勞工福利,依本人所見DPP須得把這些假工會加以調查,剔除邪惡工會,並提出揭發解散,以維護真正受苦受難的勞動工人,千萬不可受如此資方or KMT把持的假工會挾持,故全面查明全台的職業工會,須積極進行,舉發了。

透過關係進入工會多。
KMT的假工會很多,會給DPP好看。
吃肥肥假工會領袖樂逍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