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畫中有話-要族群和協虛相而已,由扁案就看得清清楚楚@@

不論是國民黨執ROC+KMT專政,或是DPP阿扁時代執ROC+KMT之政,皆得小心應付這些自1945年代後到佔台的中國KMT老特權番顛。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和老榮民皆是落難來台的圖存者,洪素珠對老榮民講真話,辱及外省老者雖然不可取,卻立即被KMT洪秀柱主席加以發揚光大,好像台灣人民做了什麼欺辱神佛之事,想到可憐的台灣老番薯,為抗議KMT在台的不公不義,就被動用公權力打打殺殺,更甚者會利用@@幫的黑衣人;於某某年桃園機場把台灣573(老人家),用武器打爆牙,流血滿地,不論是國民黨執ROC+KMT專政,或是DPP阿扁時代執ROC+KMT之政,皆得小心應付這些自1945年代後到佔台的中國KMT老特權番顛,DPP要轉型正義免談?要族群和協虛相而已,由扁案就看得清清楚楚@@,什麼的民政府?只是空氣團體,怕什麼怕。

老榮民不可欺。
老番薯可以騎。
KMT+阿共。
黨國支撐,骨頭勇,佛山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