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畫中有話-要公平審判阿九的罪證,是DPP作夢,也是柯P的幻想

把KMT所設的監獄住滿滿,反正司法改革困難,台灣處在ROC+KMT惡氣之中,難於釋懷,一個人的成為〝人〞就要有些心理打算,苟活只會害子子孫孫。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要公平審判阿九的罪證,是DPP作夢,也是柯P的幻想,更是以為可以〝藍綠和諧〞的大玩笑,看到阿九風光出國放台灣的臭屁,就想到被關六年的阿扁,仍然不為DPP政府的疼惜,台灣人真是有病的狗奴才??台灣國的人民,就反抗吧!!把KMT所設的監獄住滿滿,反正司法改革困難,台灣處在ROC+KMT惡氣之中,難於釋懷,一個人的成為〝人〞就要有些心理打算,苟活只會害子子孫孫,吃人夠夠的政權,沒有人民革命,換幾個政黨執政也差不多味道。

台灣社會充斥許多假正義。
假仙的特權多矣。
正直的台派很受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