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畫中有話-苟且的KMT殖民教育的大人們,威脅大地不要辦林冠華的追思會

西藏自焚殉道的二百多人,皆遭受中共搶屍滅跡,明令不得有〝追思會〞,因為怕激起藏人的自由意志,中共最怕林冠華這種烈士!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9-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聖山做林冠華追思,花費不少金錢時間做準備,只為了台灣的〝公民〞教育,希望我們的E世代,能活在真正的民主人權自由的台灣國,苟且的KMT殖民教育的大人們,居然會向我威脅的說:你們大地不要辦理林冠華的追思會了吧!!你們會鼓勵少年郎自殺造成社會不安,對楊醫師您本人也不會太好!不久有一位西藏的人向我說,於西藏自焚殉道的二百多人,皆遭受中共搶屍滅跡,明令不得有〝追思會〞,因為怕激起藏人的自由意志,中共最怕林冠華這種烈士@@@!!

China 93閱兵大爐,阿戰出頭天,發了!!
林冠華來抓我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