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畫中有話-蔡英文選總統不知被〝吃〞了多少選票,人人要覺醒,處處監票

誠實的政治人物在台灣的ROC+KMT體系行政,很難於生存,阿扁時代勉強自存於ROC,處ROC的KMT人情文化之際,不知設防自保,而禍及身家,蔡英文選總統該贏未贏,不知被〝吃〞了多少選票,現在人人要覺醒,處處監票。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9-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誠實的政治人物在台灣的ROC+KMT體系行政,很難於生存,因為長期由ROC+KMT形成的行政方式,皆是一騙再騙,老蔣時代A大錢,坐令孔宋家族胡來,小蔣時代較為〝乾淨〞卻用〝情治恐怖行政〞,阿輝伯時代處黨國不分之際,虎口中生活有許多無奈,阿扁時代勉強自存於ROC,處ROC的KMT人情文化之際,攻守難於招架,不知設防自保,太相信台灣ROC的假相民主和虛偽的噬血統派媒體,而禍及身家,蔡英文選總統該贏未贏,保守退讓,不知被〝吃〞了多少選票,現在公民運動興起,人人要覺醒,處處監票。

時代力量來了,少年要出頭。
充滿謊言的KMT文化,國共皆然,小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