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畫中有話-整軍經武,須全民相挺,把ROC軍隊全面換成台灣軍

台灣的ROC軍隊,逐漸腐敗,匪諜太多,無法可辦,退休金卻是一毛不少,軍官偏統,無怪乎國軍由小小工程到大大軍備,皆滲入中國的元素,台灣人民要認知政黨輪替,無法整軍經武,須全民相挺,把ROC軍隊全面換成台灣軍。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軍中的派系多,投共的軍頭更多,軍武、軍品買賣皆KMT特權把持,軍人武德蕩然,正經的軍人不是沒有,這種老實軍人只要涉及軍事武力買賣,軍中物資交易,不思同流合污,必然被〝整〞的很慘,若是涉及大宗買賣,非死即傷,現在中共善於〝用金錢美色〞來交換ROC軍官的〝效忠〞,反觀台灣的ROC軍隊,逐漸腐敗,匪諜太多,無法可辦,退休金卻是一毛不少,軍官偏統,不想為〝捍衛台灣主權為台灣人民〞而戰,無怪乎國軍由小小工程到大大軍備,皆滲入中國的元素,台灣人民要認知政黨輪替,無法整軍經武,須全民相挺,把ROC軍隊全面換成台灣軍,制憲正名了!!

ROC軍隊不整頓,必然被赤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