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畫中有話-蔡英文個人力量不大,就台灣人民皆成為蔡英文,否則......

執行〝體制內消滅KMT,制憲正名〞的作法,贏得〝政權〞是不消耗戰力的方式,海外台派就資助島內的〝政治活動〞,在海外為〝台灣發聲〞,做〝台灣國的國民外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海外,有許多人提倡成立台灣獨立運動,對生存在台灣的公民有些看法,認為生活在台灣的台灣人是〝愚民〞,其實在困惑於ROC+KMT體制的當下,台灣人民談〝台灣獨立〞得由〝體制內〞的選舉開始,方能免於口舌爭執浪費時間,台灣人民要有體制外〝台灣建國〞的決心,執行〝體制內消滅KMT,制憲正名〞的作法,贏得〝政權〞是不消耗戰力的方式,海外台派就資助島內的〝政治活動〞,在海外為〝台灣發聲〞,做〝台灣國的國民外交〞,影響美、日各民主國的〝對台觀感〞,蔡英文個人力量不大,就台灣人民皆成為〝蔡英文〞,否則下場如〝阿扁〞。

準備戰鬥的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