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畫中有話-現在還支持〝統〞的台灣赤藍、深藍,真是反民主、人權、自由

中國人自古養軍殺人,殺的是〝中國人〞,以〝消滅異己〞為目的,能為〝人民的生存〞去打仗的〝軍隊〞少也,人民起義皆因活不下去。大家看看KMT在中國、在台灣幹什麼好事?CCP在中國、在國際做了什麼貢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還支持〝統〞的台灣赤藍、深藍,真是反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是跟不上時代達不到〝公理、公義〞的愚民,何不想想他們的〝子孫〞被〝統〞之後的生活,談什麼〝鄉愁〞,說什麼〝血統〞,中國人自古養軍殺人,殺的是〝中國人〞,以〝消滅異己〞為目的,能為〝人民的生存〞去打仗的〝軍隊〞很少少少也,有歷史以來人民起義皆因活不下去挺身自衛,這些正義之戰的領袖多數無法掌權,很快被〝謀略政客〞幹掉,大家看看KMT在中國、在台灣幹什麼好事?CCP在中國、在國際做了什麼貢獻,台灣公民要了解歷史,知道自己的立場,不可一再受騙,須出場了,反抗KMT的邪惡行徑吧!!

假相存在的ROC,談不到〝台灣主權的問題〞,ROC軍隊真不可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