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畫中有話-阿九要台灣人全面中國教育,要台灣忘本忘根

要立基世界舞台,必須在台紮根,而紮根的做法就是了解台灣歷史、文化、語言、風土人情,要和國際接軌得到尊敬,須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修養。堅持走台灣路,把KMT A台、賣台份子,一網打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不可忘掉台灣歷史,KMT阿九要台灣人全面中國教育,要台灣忘本忘根,走其傾中急統的道路,也讓中國統台之後可以無縫接軌,而自己卻戀戀美國,希望得到美國政府保護,看看阿九的家族,大半移居國外,身份雙重,亦有諸多〝@錢〞的疑點,台灣公民於此時此刻,不可學KMT權貴那一套賣台親中傾中的作法,要立基世界舞台,必須在台紮根,而紮根的做法就是了解台灣歷史、文化、語言、風土人情,要和國際接軌得到尊敬,須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修養,台灣堅持走台灣路,把KMT A台、賣台份子,一網打盡,阿九傾中急統之後,不少台灣人學到中國人不良習慣,風氣日敗,台灣公民宜自尊自重。

台灣人就要有勇氣對付所有不公不義。
為了生存,反制阿九。
傾中急統,皆在腳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