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畫中有話-阿九堅持要貫徹中國指示,大膽竄改歷史,注入大中國皇朝意識

阿九堅持貫徹中國指示,改變台灣公民的民主意志,消滅〝太陽花學運〞的公民革命,得中南海指令,大膽竄改歷史。KMT是瀕死的野獸,不受〝感化〞,自私自利,各處山頭各懷鬼胎,就讓它腐敗死亡,台派要團結,贏得選戰再說,不必把@@講得太緊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由於阿九堅持要貫徹中國指示,改變台灣公民的民主意志,妄想消滅〝太陽花學運〞的公民革命,得中南海指令,依附共學者的指導,就大膽竄改歷史,注入大中國皇朝意識,看到KMT今日之內鬥大亂,就知道騜垂死掙扎,胡為亂紀的行為,已經天怒人怨,台灣公民、台灣人民,不要怕〝中共〞,認為對的事須堅持到底,於捍衛公理、公義、民主、自由、人權的正氣之下,行上帝的道,走台灣人民的自由和平路,KMT是瀕死的野獸,不受〝感化〞,自私自利,各處山頭各懷鬼胎,就讓它腐敗死亡,台派要團結,贏得選戰再說,不必把@@講得太緊張。

不必害怕公民革命。
KMT不倒,台灣不會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