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畫中有話-台灣人久受殖民教育,重視虛名、虛榮、假相

由於台灣人久受殖民教育,重視虛名、虛榮、假相,三人成黨、兩人成團、一人自大;更甚者,認為自己的主張才對,別人不從,就攻擊之,毀謗之,如此行徑和KMT、CCP的頭頭有何不同?皆是華人教育中毒的產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看到台灣的〝領袖〞很多,由〝攤販〞的〝XX大王〞,到各會團各擁小眾紛紛自立為〝王〞,亦看見台灣民間的政治團體,沒有實質力量也要扮〝@@國〞的總理、總統、院長、大使,於是台灣建國的力量,就逐漸被分化,民主時代,各有主張,自立山頭,是必然的現象,若能為大局著想,皆可〝團結和祥〞互相〝合作〞,由於台灣人久受殖民教育,重視虛名、虛榮、假相,三人成黨、兩人成團、一人自大;更甚者,認為自己的主張才對,別人不從,就攻擊之,毀謗之,如此行徑和KMT、CCP的頭頭有何不同?皆是華人教育中毒的產物,在中國喊打倒孔家店,破四舊,立四新的政治人物,到現在仍然假尊孔,真坑人。

台灣人民,要有柯南精神,明察阿九的算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