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畫中有話-用台灣名字,重新加入〝聯合國〞是必然的做法

DPP和真正愛護台灣人民的當家者就須展現〝台灣入聯的決心〞,ROC不存在、不被承認,用〝台灣入聯〞大有可為,台灣具備國家組成的要素:土地、人民、組織、主權,這和ROC不相關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用台灣名字,重新加入〝聯合國〞是必然的做法,執政者不可怠惰,傾中急統的KMT阿九,拼命阻擋,DPP和真正愛護台灣人民的當家者就須展現〝台灣入聯的決心〞,ROC不存在、不被承認,用〝台灣入聯〞大有可為,台灣具備國家組成的要素:土地、人民、組織、主權,這和ROC不相關連,體制內就是台灣主權的民主機制,體制外也是台灣人民為捍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要求,兩位一體,互相依靠,故DPP小英就用台灣主權為主軸,不須害怕ROC、PRC或KMT,而政治人物就要有犠牲奉獻的準備。

阿石為一人之私,害慘台灣人民,台灣就是台灣,以台灣的名稱進入聯合國。
ROC擺一邊,聯合國沒有position,只有PR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