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畫中有話-消滅KMT之後,必須〝制憲正名〞,把ROC在台的勢力鏟除

台灣公民得以強烈的意志,鏟除ROC在台勢力,這時候的作法會很激烈,能〝公投〞就〝公投〞,先行補正〝公投法〞很重要,若立法院還故意阻擋,就會進入〝血拼〞戰鬥,公民力量崛起,DPP須考慮栽培這些〝新生代〞。沒有民主人權的社會,就是〝人殺人〞的社會,是非價值變質。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於ROC+KMT體制內奮鬥,只是階段性的作法,消滅KMT之後,必須〝制憲正名〞,制憲正名之後,台灣公民得以顯現強烈的意志,把ROC在台的勢力鏟除,這時候的作法會很激烈,能〝公投〞就〝公投〞,而公投須處於〝正常公平的公投法〞來處理,先行補正〝公投法〞很重要,若立法院還故意阻擋,就會進入〝血拼〞戰鬥,現在公民力量崛起,沒有政治包袱,DPP須考慮栽培這些〝新生代〞,台灣人民不可再屈服於當前的體制,沒有民主人權的社會,就是〝人殺人〞的社會,因為沒〝人權〞的教育,社會容易被〝特權〞操弄,是非價值變質,現有的ROC+KMT於阿九一人獨裁當下〝特權高漲〞,人吃人,人殺人,制度殺人。

大中國教育,就是〝特權〞,毀滅人權人性的源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