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必須打倒殖民的KMT政權,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才安全

西藏簽〝和平〞條約的下場,中共軍隊全面入侵加上刻意鼓勵漢族移民,西藏(圖博)的人口,漢人比當地人還多,就是開放選舉也是輸給〝新移民〞。現在達賴喇嘛只要求西藏自治,中共就起肖發狂,中共還可以管到〝靈魂界〞,不准他放棄〝轉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對台灣的打壓手法越來越重,台灣國不成國,〝中華台北〞不得成為亞投行的創始國,只能跟著捐錢,看看西藏簽〝和平〞條約的下場,中共軍隊全面入侵加上刻意鼓勵漢族移民,西藏(圖博)的人口,漢人比當地人還多,就是開放選舉也是輸給〝新移民〞,現在達賴喇嘛只要求西藏自治,中共就起肖發狂,更甚者達賴喇嘛放棄〝轉世繼位〞,中共還可以管到〝靈魂界〞,不准他放棄〝轉世〞再成為〝繼位靈童〞的成規,就因為達賴喇嘛轉化〝世襲〞,成為〝民主制度〞,以示〝公平、公正、公理、公義〞,行乎〝普世價值〞的作法,打破中共利用〝靈童治藏〞的陰謀,令中國的集權專制顏面掃地,故知台灣人民必須打倒殖民的KMT政權,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才安全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