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畫中有話-由過去的〝習馬會〞到現在的〝習朱會〞皆有潛在的媒體吹捧者

當前的中共政權收買台灣各種媒體的情形嚴重,台灣的媒體專打台灣的〝落水狗〞,對於中共如何侵吞台灣不敢講真相,做〝節目〞反而刻意〝糢糊〞帶過,有些敢談此類政治議題的名嘴,沒有〝空間可以發揮〞。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現時的國際氣氛看來,好像中國大得不得了,許多台灣的媒體會看風向,怕得罪中國,卻忘掉〝講真話〞、〝公平報導〞、給台灣人民〝知〞的權利,媒體是第三權,有其力量,絕不可成為阿共的〝統戰〞工具,當前的中共政權收買台灣各種媒體的情形嚴重,依本人所見,台灣的媒體專打台灣的〝落水狗〞,對於中共如何侵吞台灣不敢講真相,做〝節目〞反而刻意〝糢糊〞帶過,有些敢談此類政治議題的名嘴,沒有〝空間可以發揮〞,整個台灣媒體的感覺就是〝苟且圖存〞而已,由過去的〝習馬會〞到現在的〝習朱會〞皆有潛在的媒體吹捧者,看來公民運動只靠〝網路聊聊〞了。

許多台派的政客,不想談〝台獨〞!!
還是有些冷,公民運動須巧妙運作。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