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畫中有話-台灣的電視台已經很少做有關中國武力、財經、文化侵台的節目

中國越來越看不起台灣,用藥越來越猛,偏台的電視台只會做〝打混〞的節目,〝把KMT的弊案〞變成不分藍綠的〝熱點〞,中共政權看在眼裡非常高興,依其統戰觀點就認為此乃〝消耗〞台灣內部團結力量的〝鬥爭〞。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電視台,已經很少做有關中國武力、財經、文化侵台的節目,〝大陸來大陸去〞,把中國的大陸當成台灣的大花園,親熱得不得了,其實中國越來越看不起台灣,用藥越來越猛,偏台的電視台只會做〝打混〞的節目,〝把KMT的弊案〞變成不分藍綠的〝熱點〞,中共政權看在眼裡非常高興,依其統戰觀點就認為此乃〝消耗〞台灣內部團結力量的〝鬥爭〞,中國只要代代接班,必須新朝鬥舊朝,彼此嘶殺的程序令人咋舌,事實上,當前的任務是回歸公理公義的本質,制憲正名,人民當家作主,消滅KMT的聯共制台政策,打擊KMT違法亂紀,回到〝司法審判〞,全民監督司法的公平性。

注意邪惡的滋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