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畫中有話-公民覺醒,到全民共識,是救台保台的主流

KMT自保其豐厚的黨產,不肯拔一毛以利民生,卻能大量舉債到24兆,以解救其政權,台灣倒店,自然有利於其〝傾中急統〞的手段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新加坡的崛起,不是靠運氣,而是領導者得到人民支持,乃全民意識大於個人權利(力)的覺醒,現在的台灣也處於〝生存和滅亡〞的時刻,公民覺醒,到全民共識,是救台保台的主流,DPP、KMT若不能抛棄其黨大於民、選舉執政大於民氣的思考,就會被淘汰,KMT敗於其自私自利,為鞏固政權的黨國框架,@必然被時代所滅,軍公教福利,再是特別頂極的優待,只會造成階級落差,會被沒有福利的多數自力更生人民所唾棄,現在的台灣人民透過各種資訊,有宏觀的視野,KMT自保其豐厚的黨產,不肯拔一毛以利民生,卻能大量舉債到24兆,以解救其政權,台灣倒店,自然有利於其〝傾中急統〞的手段吧??

台派公職,要拼命做國民外交,台灣的公民運動,要國際化。
彈性戰略思惟,才會得到執政權,@要有彈性。
台灣不可淪為中國性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