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畫中有話-阿九所轄的外交部,領薪度日,真是毫無作為的一群人

ROC+KMT阿九所轄的外交部,不但不協助台灣人民民間外交的拼命,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真如阿九傾中賣台的〝狗奴才〞,凡有正義感的外交人員會很無奈吧。外人員在國外,應付〝ROC官員、議員、委員〞很忙,有如〝旅行社〞,遇到中共打壓退避三舍,因為頭頭〝真無卵〞,下人則敗腎至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民間外交工作者,努力的要〝以台灣名譽〞進入〝聯合國〞,或要求用台灣名稱進入各種NGO的組織,或是一再向國際更正台灣非中國的一部份,執政的ROC+KMT阿九所轄的外交部,領台灣人民的錢,不但不協助台灣人民民間外交的拼命,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如此一來ROC的外交單位真是阿九傾中賣台的〝狗奴才〞,凡有正義感的外交人員會很無奈吧,就得過且過,領薪度日,真是毫無作為的一群人,外交人員駐在國外,應付〝ROC官員、議員、委員〞很忙,有如〝旅行社〞,遇到中共打壓退避三舍,因為頭頭〝真無卵〞,下人則敗腎至極。

KMT配合中共打壓台灣人的民間外交工作者。
自己放棄台灣主權,也不協助台灣人做外交!!
台灣民間外交的邪靈KMT。
撕咬台灣生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