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畫中有話-KMT來台灣胡作非為,改不掉各種華人政治的邪惡不良習慣

〝升官要花財〞和〝升官可發財〞、〝官官相護〞,先破財再收賄,勢大加上關係好,成為黑色官場文化,相對無產的公民力量崛起,民主、自由、人權思潮高漲,KMT的傾中急統該反省反省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得不融入KMT+ROC系統的台派OR台獨派,是一種無奈的生活經驗,對ROC+KMT長期的排斥,有意無意輕忽KMT執政的法令,會形成生活不便或災難,故勉強接受現有的制度,是不得不然的做法,台灣國的支持者,其家眷參加ROC軍公教的人,也很多,而軍公教的陞遷,有其不成文規則,離不開找〝關係〞和〝送紅包〞,KMT來台灣胡作非為,改不掉各種華人政治的邪惡不良習慣,這種〝升官要花財〞和〝升官可發財〞、〝官官相護〞,先破財再收賄,勢大加上關係好,成為黑色官場文化,相對無產的公民力量崛起,民主、自由、人權思潮高漲,KMT的傾中急統該反省反省吧?

用選舉來贏得政權,還是和平手段。
趁勢而起的公民戰鬥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