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畫中有話-2016台灣存亡的關鍵,2017台灣決死的時刻

亞投行?由中共政權變出來的把戲,台灣的阿九政權急於參加,還透過中共當局來處理入會事宜,事先不敢公開透明,事後要立法院、KMT、DPP來背書;袁紅冰也出書警告台灣人民要小心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AIIB),中文(華文)稱為亞投行?這種由中共政權變出來的把戲,處在台灣的阿九政權急於參加,還透過中共當局來處理入會事宜,其事先不敢公開透明,事後要立法院、KMT、DPP來背書;台灣民間的公民團體叫叫嚷嚷,有如狗吠火車,台灣人民真是〝有夠累〞吧??2016台灣存亡的關鍵,2017台灣決死的時刻,袁紅冰也出書警告台灣人民要小心了!!美國黃蜂戰機突然到〝台南〞維修,是突然?是真的戰機故障?中國的九二共識是蘇起老奸發明,中共的〝一中原則〞乃是〝當然〞,在台灣公民意識興起的當下,台灣就是台灣,怕死就移民吧,KMT權貴大多為外國籍,中共權貴頗多為美國籍,台灣人就擁台灣國籍了。

KMT拉完就跑!!台灣人民、公民、居民,就吃這些KMT CCP的賽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