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金正日比馬英九更性感

/海兒

最近,一個名為「最火辣國家領導人」(Hottest Heads of State)的組織網站,在日前公佈全球最性感政治家排行榜中,馬英九這一個台灣政壇上的超級人氣王不但沒能擠上榜,反倒是已經下台的前行政院長劉兆玄, 以及朝鮮(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還分居第129名與第172名(註1)!

無可諱言,政治人物與影歌星一般對於社會大眾都具有相當的魅力,而不少的學術研究也指出權力與性存在著極為微妙的關係,因此,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 才會說:「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握有政治權力的政治人物因為權力帶來的雄性荷爾蒙分泌增加(註2),也就越「性緻勃勃」(註3);相對而言,權力也帶給政 治人物更優勢的優勢社、經地位,使其性吸引力遠較一般人更強。


在台灣這一個在近二十多年來,隨著政治民主化而一直都是「全民瘋政治」熱度始終未消退的國家中,鎮日裡爭權奪利的政治人物當然更在乎自己的性魅力,總是使出渾身解數的想盡辦法維持自己對群眾的性吸引力,以確保自己在競爭激烈的政治市場中的票房不至於衰退。

這其中,尤其以馬英九最愛賣弄風騷,自他開始投入政治選舉以來,就不時的藉由各種活動公開袒胸露乳秀大腿,甚至於還曾在他「long stay」時,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透露自己騎腳踏車時沒穿內褲,乃至於宣稱曾在夜宿民宅時,屋主的女兒在他洗澡時遞毛巾給他,想要藉著這種種充滿性暗示的言 行,將自己塑造成台灣政壇上的「性感尤物」,並對社會大眾進行置入性行銷,以謀取政治利益。

馬英九如此處心積慮的賣弄性感,也的確讓他在台灣政壇上一直所向披靡、無往不利,使得他即令在台北市長任內政績奇差無比,原本大眾認為他無懈可擊 的操守,也在「市長特別費弊案」、「貓空纜車弊案」…等案子爆發後蒙上了一層層引人非議的疑雲,卻依舊在765萬台灣人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情況下,用手 中神聖的選票將他送上權力的最高峰!

只不過,一如婚姻被認為是戀愛的墳墓一般,台灣人民,仍舊還是得自己去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問題,而馬英九上任這一年七個月以來,台灣的 天災人禍始終不斷,經濟景氣低糜不振,曾經不可一世的「小馬哥旋風」,在馬英九「完全執政」但其施政卻不斷凸槌,讓人完全看不到「完全負責」的擔當,而馬 英九本人更是「馬齒徒增」的從「小馬」變成「老馬」,在激情過後,馬英九的魅力已然大幅衰退,才會出現這種「金正日比馬英九更性感」的現象吧?

(註1) http://hottestheadsofstate.wordpress.com/list/
(註2)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Service2/PrNews.php?NNo=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7/today-health4.htm
(註3)http://www.nownews.com/2008/04/11/11196-1620774.htm

全球最性感政治家 劉兆玄進榜、馬英九OUT

當領袖不僅要有能力和魄力,更要有魅力!一個名為「最火辣國家領導人」的組織網站,在日前公佈全球最性感政治家排行榜,第一名由烏克蘭美女總理季莫申科奪得,美國總統歐巴馬只排了第15名,而我國的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也上榜了,排名第129。

有天然氣公主稱號的季莫申科,她的辮子頭已經成為烏克蘭女性最喜愛的髮型,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人物,算是「實至名歸」,第2至第10名,分 別為挪威首相斯托爾滕貝格、世界最年輕的君王不丹國王旺楚克、剛果總統卡比拉、阿根廷美女總統克里斯蒂娜、厄瓜多總統科雷亞、盧森堡大公亨利、多明尼加總 理斯凱里特、菲律賓總統阿羅約、阿爾巴尼亞總統托皮。另外,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位居第12位,美國總統歐巴馬名列第15位,俄羅斯總理普丁位居第18, 法國總統薩科齊排名第28。

繼續往下看,赫然發現第129名是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但帥氣的馬英九總統卻未入榜。不過,大家別以為排在第129名,沒啥了不起,但他的排名卻贏過了排在第165名的南韓總統李明博,以及第172名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可說是另類的為國爭光。(陰森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09/10/19/91-25213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