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中國宗教事務局都在幹啥?局長葉小文又是啥?

兩百億元在宗教皆為政治服務的中國興建「天津媽祖文化商貿園」,媽祖信徒忍看媽祖淪為搖錢樹?或者拜媽祖只是幌子,拜金才是真?
腥雲在中國主辦的佛教論壇所言:「希望達賴喇嘛面對一個中國,不要忘記自己是中國人
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政治和尚」果然非浪得虛名。中國是如何看宗教?修行人修成統戰卒子,追隨者只怕追進「無間地獄」!
中國宗教局局長葉小文來台北參加世界佛教論壇閉幕,咱來檢視這兩個名詞。

/摘自大紀元

「無神論的宗教事務局」任務

中共為信仰神的宗教設立的「宗教局」是為控制信仰、打擊不願成為中共獨裁政治附庸的真正信仰團體的統戰和特務機構。宗教事務局不僅管一般民眾的信仰,而且它還管"培訓宗教團體的所謂領袖"。這些人必須在無神論的宗教事務局接受培訓,受無神論的教育,受共產黨的方針政策教育之後,才能上崗效力。

中共宗教事務管理局是由中共統戰部改編製成立,並經常召開「全國宗教統戰會議」。中國目前所有大型寺廟的住持都是由宗教局指派,並由共產黨指派黨委擔任管理人員,其對外談話都須經過核准。

葉小文名義上是中共宗教局局長,實質上是中共特務,政治生涯都在從事統戰特務工作
葉小文多次以「宗教局局長」的身份出訪,其真實目的是為中共行打擊信仰、將宗教政治化、煽動仇恨的特務之實,此次台灣之行亦不外乎此。

葉小文資歷與「政績」:
葉小文的政治生涯都在從事統戰特務工作。
據香港文匯報網站介紹,他
1985年任共青團貴州省委書記,
1990年任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青聯副秘書長,
1991年任中央統戰部民族宗教局長,1995年任國務院宗教事務局局長。

葉小文專長以宗教包裝政治進行統戰
流亡政府駐台代表達瓦才仁說,中國宗教局局長葉小文,正是長期打壓西藏宗教的劊子手關閉許多西藏境內寺廟、派武警進駐寺廟,要求僧人宣揚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進行愛國教育、禁止供養達賴喇嘛照片、不准僧人讀經、焚燬經書、強迫僧人對外攻擊達賴喇嘛。

最離譜的是,其任內更頒訂官方制定的「轉世活佛認定辦法」,類似於中國北京任命局處首長的辦法,徹底破壞藏傳佛教體制。

1999年7.20鎮壓之後,在中共體制內部普遍對江鎮壓法輪功這樣的團體難以理解,為了統一中共黨內、特別是高層的思想,葉小文推出一個系列的八個小時講話,花很長時間鼓吹中共對於宗教信仰的一套邪惡理論,稱消滅階級是無產階級革命的第一步,消滅階級以後再要消滅人的信仰,用這個講話來證明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為江澤民背書。

葉以宗教事務管理局局長身份 赤裸裸的重申中共消滅宗教的宗旨,許多人感到吃驚。談到法輪功時,葉小文表示中共絕不能妥協,稱一旦承認法輪功是宗教,共產黨的幾十年宗教政策就毀於一旦。中共建政後,用對反革命的相同手法「殺、關、管、押」,對付宗教信仰人士,拒絕被收買者皆殺之,殺完以後則開始收編,讓宗教團體內部被中共收買或者是中共滲透進去的一些人出來主持。

中國宗教實情
只有共產主義是中共承認的唯一合法的信仰。
無論老百姓信什麼教,都必須首先服從共產黨的指揮,承認共產黨是高於一切教會的,也就是「上帝的上帝」、「佛祖的佛祖」、「真主的真主」、「阿拉的阿拉」,否則就必然成為打擊的對象。中國教會建有秘密黨支部的,一些「宗教領袖」的黨員身份早成公開的秘密。

據悉,中共建政以後,以宗教名義從事特務活動的例子很多。在所謂愛國教會的新領袖人物之中,其主要代表人物有:
吳耀宗(吳稱:「上帝已將人類得救之鑰匙,從教會手裡奪去,交予共產黨了」)、
丁光訓(丁號召基督徒要「和人民打成一片去恨他們所恨的」)、
李儲文等偽基督教人物,也有以皮漱石、楊士達、李君武、傅鐵山為首的偽天主教人物。

這些人並不暴露其黨員身份,卻以教內的派別不同及投機分子的面目出現,主動站出來為共產黨怎樣控制及搞垮教會出謀劃策,爭當共產政權在宗教界的代言人,為共產黨迫害原教會領袖及信徒

中共聲稱允許五大宗教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伊斯蘭教、道教和佛教,這五大宗教又包括七大宗教團體、各個宗教協會。其中基督教、天主教各有兩個,伊斯蘭教、佛教、道教各有一個,這七大團體是中共允許的所謂宗教團體。事實上,五大宗教的七個宗教團體已經被中共控制了,

它們在嚴格的定義上並不是宗教,也不是宗教團體,只是中共的一個外圍機構而已。

原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就是中共派進去當和尚的共產黨員,其人奉命搞起了後來佛教協會。基督教三自愛國會的主教們,很多或是秘密黨員,或是親共份子,本身已是中共基層組織人員性質,出來組織某些宗教團體,成為被中共用來控制信教民眾的一種方式。

中共制定的十一世班禪近日頻頻亮相,但一席:「我由衷地感謝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能夠分辨是非」;「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是作為佛教徒的最基本的條件」,令人驚愕。

據香港明報報導,去年北京奧運期間,葉接受中外記者訪問時,一名外國記者突然提問:「有宗教信仰的人能不能入共產黨?」葉小文回復:「共產黨人不信教,信教的人不入黨。」
另有記者接著提問說:「有宗教信仰的藏民有人入黨嗎?」葉小文頓時語塞,會場引起一片笑聲。

隨葉某以港澳代表團名譽團長身份訪台的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香港被人習慣稱呼為「土共」或「左仔」,是隱藏在香港社會裏的地下共產黨員,專長「宣傳」與「統戰」。可見,用宗教事務包裝特務統戰目的,是中共慣用的手法。

中共宗教為政治服務,真正有信仰的人在中共社會是無路可走的。

(http://www.dajiyuan.co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贊郎
我找不到電子書頌太上真經

蕭郎 提到...

太上真經導讀
可以上網邊看或邊翻跟著唸
http://tda.228.net.tw/228/book/book.swf 小芭蕉部落格
或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9&Itemid=51

記得唸完要回向給阿扁讓他有機會再帶領台灣建國
也回向給台灣 無形中會有應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