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同樣的3月-相信台灣神

Nathan (贊若)

1/2

2/2

(made by Nathan;embed: Youtube1-2, Blip1-2

同樣的3月,有人選擇瘋媽祖,到處燃放鞭炮,怕沒人知道他們的神明到了。

然而,卻同樣也有一群人為了感念1947年228以來,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犧牲奉獻的大菩薩,默默於山坡上,建設一座真正屬於臺灣人建國信仰象徵及皈依的台灣聖山。

位於南投草屯的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是由長期推動台灣神道信仰的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自行出錢出力,靠著數十位志工的堅持而來持續興建的。這一年多來,我到聖山的次數並不多,二隻手算得出來,然而每次到聖山的感覺,都是驚喜及感動,驚喜的是,每次都能看到新的花草樹木長出來,感動的是,台灣人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與珍惜。

台灣人受害數百年,習於自我貶價,奴性成風,對於中國傳來的神祇,變成一窩風的拿香跟拜,對於過去曾經為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所犧牲的祖先,尤其是於228屠殺當中的犧牲者,卻都只視為好兄弟或是台灣Ghost.

外來政權對於台灣人的奴化教育,以中國文化荼毒為甚,中國人強調血統與法統的正統,所以,台灣人生前只能當中國人的下屬,死後也不能像中國封神榜那樣被封為神祇讓人祭拜。

自從中國國民黨集團在公元2008年復辟以來,台灣的民主與人權嚴重倒退,陰險的馬政府,罔顧民意實行親中政策,警察也又開始毆打無辜民眾擅闖民宅,恐嚇民眾,一切的一切,社會氣氛彷彿又回到1947年228前夕…

現在,我們將台灣數百年來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被以土匪、叛徒、暴民看待的民族英雄,敬禮為台灣神,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要像其他 廟宇一樣恭奉一尊彩繪過的木頭,而是要效法這些台灣神,為台灣犧牲性命勇敢無私的精神,使我們更有勇氣及目標反抗這個只會出賣台灣的邪惡政府。

宗教統戰會因為台灣人對所謂神祇的敬畏而更加容易進行。

發展台灣自己的精神信仰,乃突破中國宗教統戰的關鍵血清。

所以,

信仰建國228、追思感恩台灣神。

就是一路充滿天地正氣的台灣大道。


台灣聖山的228台灣神紀念碑已於公元2009年3月23日安置完成,每個台灣人心中那支信仰建國的軍隊,也將更為堅實!


立碑這個困難又危險的工程,很順利的完成,相信台灣神,台灣神就真的會保佑台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