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也談《激流中國》

  看《九評共產黨》是一種凌遲,痛心於人性的扭曲,以種種偏差、仇恨心態導致人民互相殘殺;而看《激流中國》中社會極劇變遷下無所是從的人、霸權制度下被犧牲掉的無助的人民,亦再再使人沉重。中國種種積弊與社會病態〈如震驚全球黑心商品、販賣器官〉,導因於錯誤的制度、政策,嚴重扭曲人性,扭曲價值觀。 「性善說」或「性惡說」都是極端,其實兩者是並存的,如同正邪、陰陽,並存相互抗衡,端賴環境誘發何種因子,兩者平衡則世界安然。

  在極權國家,權力無相應的約束,特權利益攻陷良知,造成種種社會不公不義氾濫,更加誘發人的黑暗面,形成惡性循環。解決中國各層面的問題需一翻痛苦的大革命,全面翻新制度;共產集權不瓦解,中國人民就沒指望。

  中國政府為了舒緩國內反政府的壓力,模糊國內病症的焦點,常以煽動無理性的民族情緒為手段, 而台灣獨立運動就成了共產政權的最佳素材。但一刀雙刃兩面利,過度操弄將玩火者自焚,台灣建國其效應必反彈中國;摧毀中共所編造的大一統、和諧盛世謊言,催化中國人民對共黨不滿,進而促成中共瓦解。

  中共錯誤的政策、唯物的信仰將人當「物件」看,造成人口結構嚴重失衡、所得分配極端,財富集中在全中國5%的人口、嚴重污染問題.....,不幸的又箝制言論自由,文飾一切功過,無異養癰遺患,使問題雪上加霜。中國吸收龐大外資,造就其經濟榮景,卻又缺乏法制,終必失控,全球將受波及,而投資中國占境外投資比例全球最高的台灣 絕對無法全身而退,這也是我們反
對三通開放投資中國上限原因之一。

  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所到之處,不是三通就是直航、投資不設限、與中國共同市場....。觀其論點,似乎只要依賴中國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等於認中國為奶娘,完全沒有國家安全的觀念,或更可怕的是打從心理就沒有台灣這個國家,「一切攏是爲中國」。若馬當選,與中國全面互通有無,單是中國失業人口來台,台灣就無法承受;以中國問題之嚴重,人口之多,只會將台灣推入萬劫不復的泥淖!

  解決中國問題關鍵點在台灣,必先瓦解在台中國黨,破其賣台陰謀,使台灣成為獨立自主、健全自信的國家,拆穿中共穩定和諧大一統的騙局,使中共垮台,得以重塑一個以民為主的自由國度,不再窮兵黷武,消除世界戰爭的陰影。

  我相信台灣四百年來所受苦難必有其目的,228事件的慘烈必有其意義;上天將藉由此刻骨銘心的事件,激發台灣人建立自己國家的渴望,唯有建立民主自由的國家才能免除被奴役操控的命運。 中國看似巍峨,卻搖搖欲墜,台灣建國將撼動中國,這正是上天所佈下的棋,以避免世界災刧!

  台灣人啣此使命而來,千萬不可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