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台聯黨的自我毀滅

原本期待台聯成為一個能與民進黨良性競爭的第二個本土政黨,但這二年來台聯一連串的言行對紅衫幫的靜默、台灣主權議題的淡化、入聯議題的耶揄.......,而輕輕放過國民黨。這不是在與台灣主體意識為敵嗎?------蕭郎


郭健二2007/11/04

10 月29日台聯黨閃電開除廖本煙、黃宗源兩位現任立委,理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事前既未告知,也不知違反哪一條黨規,更不知從何申訴起,黃宗源表 示:「槍斃犯人也要讓他知道犯甚麼罪」;台聯黨處理廖本煙與黃宗源的獨裁粗暴作法,讓我聯想到伊拉克獨裁者「沙達姆.海珊」,他的「復興黨」政府於 1970年元月宣稱發現一樁陰謀,於是立即組成「革命法庭」,在36小時之內判處44個人死刑,隨即在法庭外槍決;台聯是革除黨籍,海珊是革除人命,雖然 懲處有輕重之別,但兩者獨裁專斷的心態則完全雷同;台聯黨在前國民黨的主席李登輝及秘書長黃昆輝兩人的主導下,顯然無法擺脫國民黨那一套獨裁專斷的作風。

台聯黨的黨主席黃昆輝和文宣部執行長周美里,更是謊言連連:

黃昆輝說:「前總統李登輝事前不知道開除兩個人的事」,黃昆輝是在講肖話,騙肖也,把民眾當憨人看待。

而執行長周美里起先是否認與紅衫軍有任何關連,等黃宗源指名道姓說出:「紅衫軍副總指揮劉坤鱧」這個名字之後,才承認劉坤鱧確實在台聯「幫忙」, 並強調「這沒有甚麼」;結果台聯的黃適卓在11月2日的「頭家來開講」揭露,在八月中紅衫軍已進駐台聯,且有「毀滅泛綠建議書」出現,周美里,你這個說白 賊話面不改色的發言人,臉皮有夠厚啊!黃適卓也在電台明講:「蕭萬長當初台聯建黨時,我目睹蕭萬長在場」,這件事周美里你也會否認吧;
台聯認為由「主張統一的紅衫軍來幫忙沒甚麼」,是否真的如此,就交由台灣人來做決定了。

台聯權謀詭譎之處是:開除對台聯選情有利的廖本煙、黃宗源兩位立委候選人,而保留黃適卓黨籍來對付民進黨的段宜康,讓泛綠陣營「互相毀滅」,看來李登輝和黃昆輝存心要毀滅台聯黨之外,也要把維護台灣主體意識的民進黨拖垮,真是居心叵測!

原本以宣揚台灣主體為宗旨的台聯黨,竟然會聯合主張統一的紅衫軍來毀滅本土政權的民進黨,這種恐怖的手段,台灣人真是作夢也料想不到的事。

談到台聯就不能不提起台聯的「精神領袖」李登輝前總統,在他的領導下,這幾年來台聯的氣勢已如江河日趨下流;台北市的周玉蔻僅得3687票,而且屢次莫名 其妙的到謝長廷的總部耍賴哭鬧,高雄市的羅志明雖只得6599票,卻差點把陳菊拉下來;選舉過後隨即引進前國民黨秘書長,笑面虎黃昆輝當主席,終於靠向老 東家國民黨,說出:「陳水扁是黑金,馬英九是clean」的怪談,至此台聯黨脫離台灣主體意識的態勢已是明朗化了。

至於台聯黨的成員,對於李登輝的領導風格與怪異的言行,幾乎不敢置喙一詞;台聯黨標舉的理念是:「為弱勢團體發聲」,但他們尊奉的「精神領袖」李登輝卻過 著奢華的生活,年薪六百萬以上,擁有數百萬的高爾夫球證,居住在億萬的豪宅,出入是頂級的場所,而孫女李坤儀在伸展台上的華麗洋裝及名牌包包,兩件行頭就 是148,000新台幣。

精神領袖的貴族生活與弱勢團體的貧困度日,根本就有天淵之別,但是台聯的成員在大聲宣揚:「關懷弱勢團體」的時刻,卻與貴族領袖李登輝常相左右而不覺得心中不安,這真是教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這些人若不是有雙重人格就是精神錯亂。

明年一月立委選舉,李登輝領導的台聯黨是否會步上宋楚瑜領導的親民黨後塵,從台灣政壇消失,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 〔資料來源:郭健二的鄉土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