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給"活不下去的深綠"指引一條生路

台灣新行業「走路工」!根據統媒報導「物價漲不停」, 今年不給千把塊就太看不起人了!大家 可以考慮用力把K黨黨產「走」回來!

/年糕料理館

前一陣子,很流行「嗆扁」,只要高喊「我是深綠」、「投阿扁兩次票」就可以嗆一下;於是扛著女兒的藍教徒、住別墅且兒女在國外的「超級深綠」,都可以跑出來喊聲「活不下去」,統媒也會全力配合幫忙讓「深綠們」演出,真是臉都了,「綠到最高點,心中有深藍」。奇怪的是,他們怎麼不是扛著女兒、或是跑到小學去排隊領取營養午餐「菜尾」呢?說到這裡,年糕突發奇想,想給他們只引一條「生路」!日前高雄「福報們」,判決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藍教五百元「走路工」是「工資」,所以不算賄選;相較於稍早台北縣長選舉時綠營的三百元「走路工」是「賄款,所以算賄選;「活不下去的深綠」們務必要看乎清認乎明,與其上網去ptt網站搜尋陳水扁的行程,要「巧遇」來趕流行嗆扁,倒不如找所小學去排隊領營養午餐「菜尾」;再不然,就趕緊就近找藍教立委參選人的競選服務處,自動去報名擔任「走路工」賺取五百元的「工資」,既然活不下去總得動腦筋先「謀生」吧!難道嗆扁能有飯吃嗎?而且這可是「祖國」都有跨海指示的,高雄「走路工」不但無罪,而且還準備在繼續鬧下去。所以活不下去的深綠」們,一定要趕上這個「流行趨勢」,台灣福報、統媒跟「祖國喉舌」都已經開始做球,不去藍教「賺錢」活下去,似乎就講不過去了;還有千萬別跑到「綠營」,那邊待遇比較差,只要三百元就可以吃「免費牢飯」,算是另類的「活路」吧。至於正港台灣人,你就認命吧,天生就是得讓「福報」用「雙重標準」玩弄,如果滿意於現狀,那就繼續高喊著「不出來投票」、「給個教訓」,選後還可以繼續跟著流行「嗆扁」,一路嗆到阿扁百年之後。生路指引出來了,做不做就看個人了,年糕的感受一向很準的。
本篇引用自
1.走路工案一審無罪 黃俊英:陳菊應向市民道歉
2.一樣走路工 兩種判決/高市工資無罪 北縣賄款判刑
3.嗆扁後希望不要有下個嗆 查理拒訪客、清空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