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我正巧知道今天『嗆扁』的人是誰





/年糕料理館

感謝陳少優兄的推薦。外獨會賢拜「直江山城守」大大在11/10開了一欄,題目是《我正巧知道今天『嗆扁』的人是誰》,文中指出「電視上出現並接受訪問的那個人叫做張誠,中央大學畢業,大學好像唸了七年,國民黨員,自學生時代起就熱衷這類政治性社團活動。」更勁爆的是,他「有個淵源極為深厚的學弟就是聯合報政治記者范陵嘉。」合理懷疑因為有熟人操盤,難怪統媒會聯手炒作,又是嗆聲、又是摳應,還真是熱鬧滾滾。而另一位「台人」賢拜也補充到,「張誠是我央大的校友,國民黨忠貞分子,參加演辯社,自稱大辯士。當年我們都戲稱這黨棍為『大便士』!多年不見,沒想到他中年發福,越見癡肥了!」看到這裡,時再很難排除後續那些「查理一號」、「查理二號」具有「中國國民黨」身分的可能性了。唉~年糕老矣,竟然不曉得原來中國國民黨黨員都是「深綠」、他們都是「道道地地的閩南人」、而且兩次都投陳水扁的支持票。所以啊~連爺爺真的該死無遺憾了,自家黨員都投陳水扁的「支持票」,活該他連戰連敗兩次!看到沒?這就是在台中國人的嘴臉,跟對岸的426毫無差別,都是一付撒謊的德行!真是沒有新謊言,就沒新中國!

最近「查理」很紅,比2004年時的「福小姐」、「奇美小護士」更紅,因為有在現場露臉。「我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以前支持他(扁),現在非常徹底的失望。」這句話真是充滿了中國五毛式邏輯,根據以往本館披露那些偽裝成台灣網友的426發言程序來看,它們都有幾個共通點:第一是,強調自己有台灣人的身分卻又要保持跟中國的關係,所以常會自稱是「閩南人」,奇怪吧?台灣人就台灣人,怎麼會變成「閩南人」?難道他還生活在中國福建?;第二是,他們一定強調他們是「深綠」,這就是典型中國「打著紅旗反紅旗」的手法第三是他們還會強調他們都投票給陳總統。為何要如此強調呢?正是由於他們心虛卻急於取得他人認同他的假冒「族群身分」,產生「導引輿論」的效應,這種手法在貓眼論壇裡的「假冒台灣人」最會用,相信糕友絕不陌生,進館426也常玩這種把戲。只是這些都無從查證,但是都會讓中國官方喉舌殺球殺得不亦樂乎!然而這位「嗆扁查理」為何要撒謊,自稱是「展場臨時工」呢?是否有稟承祖國指令製造「假新聞」?總是北市電器公會已經公開否認他的「臨時工」身分了!然而真正重點是,統媒聯手炒作,製造台灣「物價飆漲、經濟衰退」假象,所引發的「消費緊縮」效應,才是台灣商家的最大殺手!如果商家還不認清楚而繼續購買統媒廣告,讓他們有充裕的收入繼續唱衰台灣景氣,那只能說是「自作虐,,不可活」了。
=================================================================
本篇引用自 

1.我正巧知道今天『嗆扁』的人是誰
發言人:直江山城守, on Nov 10/2007 17:43:09 (IP code: X.X.203.135)

電視上出現並接受訪問的那個人叫做張誠,中央大學畢業,大學好像唸了七年,國民黨員,自學生時代起就熱衷這類政治性社團活動。

真是的,想紅,連女兒都用上了。還『張爸爸』哩。
Record ID: 1194687789 From: 台灣

.....................................................................................................................................................................
2.嗆扁男批扁 「我在音響展打臨工」
.............................................................
3.北市電器公會:嗆聲總統 非音響展聘僱人員
DWNEWS.COM-- 2007年11月9日5:55:2(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臺北九日電)總統陳水扁參觀音響影視大展遭民眾嗆聲﹐媒體指這名民眾是音響展臨時工。活動主辦單位臺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聲明表示﹐這名嗆聲人士並非公會聘僱人員﹐對這個意外事件﹐公會要向陳總統表達歉意。

陳總統昨天出席「第二十八屆臺北音響影視大展」開幕﹐有民眾當場嗆「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陳總統認為﹐活不下去的人還有閑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對此 ﹐聯合報報導﹐這名民眾今天凌晨去電表示﹐自己開貿易公司好幾年﹐最近四年特別難做﹐所以把公司收起來﹔他是在音響展做臨時工﹐根本不用買票。

臺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發表聲明表示﹐本屆音響大展適逢公會成立六十周年﹐陳總統此行是向公會慶賀﹐並為百余家參展廠商打氣﹐實為提升買氣﹑振興國內經濟而來﹐現場停留不到三十分鐘。

公會強調﹐這名嗆聲人士並非公會聘僱人員﹐若為公會聘僱的工讀生﹐都會穿公會背心制服及佩掛識別證﹐保全則穿保全公司制服。

公會說﹐對這個意外事件﹐除對特別蒞會支持國內廠商的陳總統表達歉意﹐也誠摯歡迎各界人士到場參觀大展。

另外﹐人才天下有限公司表示﹐此次承覽臺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第二十八屆臺北音響影視大展臨時員工﹐負責出入口管制業務﹐執勤期間都穿著公會黃色背心及佩掛大會服務證﹐保證全體員工沒有對國家元首有口出不敬之詞。

承攬臨時警衛工作的大順保全公司也指出﹐執勤期間都穿著「大順保全制服」﹐全體員工沒有對國家元首口出不敬之詞。
.....................................................................................................................................................................
4.扁“不會派人幹掉他” 挺綠的他怕到不敢上班 (標準的打著綠旗反綠旗, 打人喊救人)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11-09 13:32:23

中評社香港11月9日電/昨天在音響展公然嗆陳水扁的男子查理,東森新聞試著找他訴說心情,原來他本來是挺綠的貿易公司老闆,現在卻淪落為領時薪的臨時工。陳水扁當時一句“不會派陳啟禮把他幹掉”,讓他怕到今天連班也不敢上。

  竟然敢再公開場合嗆陳水扁,還讓陳水扁一度口吃,這名男子到底是誰?晚間他打電話到電視台說分明。男子自稱“查理”,他說,“我一個貿易公司,幹到現在沒辦法再做生意,收掉了,去音響展當臨時工…。”“我根本沒有買音響展的票,我是裡面臨時工,我不需要買票,我也沒有錢買音響。”

  查理還說,“我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以前支持他(扁),現在非常徹底的失望。”

  查理不願留下真名及聯絡方式,根據友人透露,查理年約40歲。拿著他的照片,記者重回展場,卻不見查理蹤影,原因是陳水扁的一句話“我們也不會像過去的政府,派陳啟禮去把他幹掉”,讓他不敢來上班。

  查理友人蔡小姐說,“查理說以前有一個白色恐怖,現在又變成什麼恐怖,百姓有發言的權利,他只是在反映他的心聲,他的壓力很大。”

  友人表示,查理其實2次“總統”大選都投綠,沒想到8年下來,公司沒了,還從老闆淪為到臨時工,已經很嘔了,終於有機會一吐怨氣,沒想到嗆扁風波愈滾愈大,現在連班都上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