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畫中有話-生命共犯,辦了KMT等於辦到自己的縱容,故能拖則拖,能延則延

阿九的弊案很多,會不會被收押,不會!!扁案、扁朝官無罪變有罪,卻立刻收押?現在小英執政不談扁案,不談DPP寃案,是害怕?還是轉型正義很困難??台灣人民應該站出來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的弊案很多,會不會被收押,不會!!扁案、扁朝官無罪變有罪,卻立刻收押?現在小英執政不談扁案,不談DPP寃案,是害怕?還是轉型正義很困難??台灣人民應該站出來吧!凡所有KMT至高層在台灣犯了罪,皆可以不了了之,為什麼?乃這些被告或被弊案或判官或司法檢調特,皆因KMT執政胡搞瞎搞,已經成為生命共犯,辦了KMT等於辦到自己的縱容,故能拖則拖,能延則延,調查局的人告訴我,案太小可不辦,案太大不能辦,問曰:阿九的案如何?他說會辦,但是終於無罪,證據不足,辦案只是做戲,扁案則是假戲真做!!
KMT統治台灣,越挖越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