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畫中有話-專賺中國人的一條龍業者,逼小英傾中賣台,真是無恥之台奸?

附共紅頂結合香港和中資在台建立一條龍的旅遊產業猛吹多買遊覽車、建旅館,設立台灣人皆不知有的特產店,就是要把來台旅遊中國團吃的買的賺到自己口袋......結果現在這批一條龍變成〝蟲〞的旅遊業者,成為中共同路人,要逼迫小英當局傾中賣台。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 99神功,傾中急統,中共對台釋出旅遊統戰,要用人海攻勢淹沒台灣旅遊業,當時的附共紅頂結合香港和中資在台建立一條龍的旅遊產業猛吹多買遊覽車、建旅館,設立台灣人皆不知有的特產店,就是要把來台旅遊中國團吃的買的賺到自己口袋,當時有很多人提出警告,這種〝中國團〞會受到中共控制,一旦緊縮就會〝完蛋〞,然而此批專賺中國人的一條龍業者,不聽就不聽,結果現在中共利用小英執政要求92共識,乖乖投降中國,這批一條龍變成〝蟲〞的旅遊業者,成為中共同路人,要逼迫小英當局傾中賣台,真是〝無恥〞之台奸吧??

小英執政補破網,苦也!!
犠牲台灣主權搞死台灣旅遊業的中國一條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