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畫中有話-KMT執政有九九神功留下的爛攤,小英就大膽用綠色大材吧

小英新團隊拼命清理,才知道裡頭臭不可聞,林全院長有些招架不住,就急須公民力量的聲援,選舉的支票於ROC+KMT+PRC的聯手打擊之下;小英寸步難行,依個人所知新團隊亦很用心,只是想討好各方真難,就大膽用綠色大材吧!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講氣話,批判小英人人會,由於小英執政客客氣氣,藍丁就大亂特亂,阿九時代沒有或不敢的抗議行為,現在則是百花齊放,由於KMT執政有九九神功留下的爛攤,小英新團隊拼命清理,才知道裡頭臭不可聞,林全院長有些招架不住,就急須公民力量的聲援,而評論力道可強不可弱;其原因在於初期的執政以不得罪中共,減少KMT的拉扯為主旨,故步步為營,卻忘了人民急切改革的期待,選舉的支票於ROC+KMT+PRC的聯手打擊之下;小英寸步難行,依個人所知新團隊亦很用心,只是想討好各方真難,就大膽用綠色大材吧!

小英無懼向前走。
虛性大隻的赤化台共集團。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