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畫中有話-新興的台灣世代民主聲音很重要,是台灣轉型正義的主要推手

於ROC+KMT的餘孽作崇之下,改革並不容易,但是借由民意壓力的推促,謙卑小英方可以大膽作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執政,須台灣人民的聲援,傾聽民意是小英的主張,於ROC+KMT的餘孽作崇之下,改革並不容易,但是借由民意壓力的推促,謙卑小英方可以大膽作為,現在中共發現92共識可以壓詐小英的92會談;要台灣奸商、KMT餘孽共謀逼小英投降;新興的台灣世代,民主聲音就顯得很重要;是台灣轉型正義的主要推手,清理KMT黨產,消滅KMT惡習,ROC的鬼國就會無所遁形;KMT自以是ROC的創造者,玩弄台灣主權,玩過頭,現在想依附(強)國,中共政權,以取得控制台灣的政權,繼續挖空台灣生命力,我發現有些極端台派,亦有些人不知不覺的被KMT利用。

小英加油。
正晶看民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