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畫中有話-自由的台灣剩制憲正名進入聯合國,請完全執政的DPP快修公投法

現在的台灣只剩制憲正名,以台灣的名義進入聯合國就可以名正言順;國際性的重大事務,須台灣人民用公投做為後盾,而台灣的公投法,得速速修改,以合乎國際要求。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執政以傾聽台灣人民的意見為主,於是各種團體,或統或獨或藍或綠或要尊嚴、不要尊嚴,紛紛出來表態,上街頭批東批西,人人很自由自在,看不到各種馬式的防禦性反制;故台灣成為亞洲最好生存居住的國家,現在的台灣只剩制憲正名,以台灣的名義進入聯合國就可以名正言順;國際性的重大事務,須台灣人民用公投做為後盾,而台灣的公投法,得速速修改,以合乎國際要求,現在的台灣公投,受到ROC+KMT的牽制;乃是專制型的鳥籠公投,請完全執政的DPP快修法吧!
蔡英文須全民加持! 赤化台灣吃光台灣就統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