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有自己的國家;台獨,台獨,台獨!

唉!台灣人就應該管自己的台灣,KMT或CCP皆是邪惡政黨,我父親和他們臨老皆成為台獨份子,不相信KMT政權,也不相信中共政權,死前還唸唸不忘台灣人要覺醒。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老爸,在228發生前,認為台灣已經回到祖國的懷抱,終於光復了!!就由日本跟幾位愛國(China)學生回台,要為國奉獻心力,後來看到國民黨的軍隊在台亂來,228時殺了許多歸國志士;心就冷了;他自己罵幾句KMT的話,就被貼上標簽,後來成為被屈服的受害者;不久他看到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他說了內心話:唉!台灣人就應該管自己的台灣,KMT或CCP皆是邪惡政黨,我父親和他們臨老皆成為台獨份子,不相信KMT政權,也不相信中共政權,死前還唸唸不忘台灣人要覺醒,台灣人民要有自己的國家;台獨,台獨,台獨!至死不變其志。

覺醒吧!!台灣人民加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