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畫中有話-妖氣!年金特高,貪得無厭

以前KMT劫收在台日產、民產;殺害、迫害台灣民主運動的軍公教,活得安逸又年壽的人很多,他們貪得無厭......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的時代,228、白色恐怖剛結束,緊接著台灣進入民主運動時代,當時迫害台灣人民的軍公教老KMT,留到現代皆是當前KMT權貴,年金特高,以前KMT劫收在台日產、民產;殺害、迫害台灣民主運動的軍公教,活得安逸又年壽的人很多,他們貪得無厭其等違反老蔣、小蔣的"反共大義";卻自稱是黨國不分效忠蔣家的忠僕,反而成為現在變節附共的老藍,真還不知如何感恩台灣人民呢?利用KMT留下的反台人叛亂的組織@@黨部或##會,居然動員要給溫和的小英好看;老國軍是黨軍為效忠老蔣的ROC而戰,當前新生代國軍知道台灣主權重要會捍衛台灣人民,但是受派閥影響,仍然會有ROC陰魂來作祟。

妖氣,老軍公教年金不可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