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畫中有話-學運,必須有停損點,區隔阿九系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3-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加ROC的假民主體制,用選舉的活動滿足人民的自由,開明假相,其實檯面下不為人知的東廠行為繼續進行,國民黨內部分化,才有台灣人民的一點空間,學生運動逐漸被分化中。 

學運,必須有停損點,區隔阿九系統,全民保護在立法院的學生,交民進黨與王金平做協議。

學生的堅持,阿九絕不答應,因此會奧步不斷進行,國外的支持是重點。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KMT, ROC, 假民主, 體制, 選舉, 開明, 假相, 檯面下, 東廠, 國民黨, 內部, 分化, 台灣人民, 學生, 運動, 學運, 停損點, 區隔, 阿九, 系統, 保護, 立法院, 民進黨, 王金平, 協議, 奧步, 國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