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畫中有話-反服貿,330上凱道,當心嫁禍學生領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3-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為了台灣的生存,為了反制急統的服貿,330上凱道。Sunday rally planned for Ketagalan blvd 。

KMT開始做分化學生的陰謀,情治單位安置各種cells滲入學生團體。所謂反反服貿團體蠢蠢欲動 殺死幾個路人嫁禍反服貿學生領袖。

阿九看不起年輕人的反制力量。國民黨的阿九,鹿耳毛到邱毅的香蕉太陽花,就知道其等愚弄台灣人民到不知廉恥的地步。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台灣, 生存, 急統, 服貿, 330, 凱道, Sunday rally planned for Ketagalan Blvd, 阿九, 年青人, 反制, 國民黨, 鹿耳毛, 邱毅, 香蕉, 太陽花, 愚弄, 台灣人, 不知廉恥, KMT, 分化, 學生, 陰謀, 情治單位, cells, 滲入, 反反服貿, 蠢蠢欲動, 殺死, 路人, 嫁禍, 反服貿, 領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