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畫中有話-為了急統服貿就大膽與台灣人民對幹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3-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政權為了中共的林毅夫(由台灣叛逃),把高華柱國防部長換掉。

為了順利通過中國急統台灣的服貿,就陰謀要鬥倒同黨同志王金平,為了奉行上級(中華人民共和國)命令,就大膽與台灣人民對幹。現在金小刀由美國回台主持大計,就要國安局長下台,情治系統大整肅,其所作所為只為了向中國表態。

現在彭淮南也開始胡說八道:不久台灣的金融業會大大獲利。而吸光台灣資金,一旦中國收復台灣,讓軍公教滅亡。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阿九, 中共, 台灣, 叛逃, 林毅夫, 高華柱, 國防部長, 中國, 急統, 服貿, 陰謀, 鬥倒, 王金平, 上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人, 對幹, 金小刀, 國安局長, 下台, 情治系統, 整肅, 表態, 彭淮南, 胡說八道, 金融業, 資金, 軍公教, 滅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