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破黑箱---佳龍邀請您一定要站出來

請支持ECFA的人解釋一下協商內容吧! 那麼好的ECFA不公開說明辯論,把那些不知是圓是扁就反對的人狠削一頓豈不可惜?還是----管他是圓是扁簽了就對?!

/林佳龍辦公室
天氣變冷了,我的好友們記得多添加保暖衣服。
在這個禮拜日12月20日,民進黨黨中央針對第四次江陳會,發動了一場『破黑箱、顧飯碗『的大型遊行。或許,很多朋友受到一些主流媒體似是而非的言論影響,認為兩岸的會面其實是正向的發展,不必要勞師動眾這樣出來反對。
但是,佳龍在這裡還是要邀請您一定要走出來,表達台灣立場的民意。
佳龍的理由很簡單就只有兩個:

其一,台灣是政黨政治的民主社會,我們反對國共平台的架構下,密室協商簽署不公開的約定,這樣的傷害將會深深的影響台灣人民的未來,如同現在的簽署的所謂ECFA,到底實質內容是什麼沒有人了解,連國民黨執政黨的立委自己都承認不知道內文是什麼,所以我們這次的遊行主軸之一就是破黑箱

其二,很多人說其實民進黨反對的聲音,不用走上街頭中國也知道,所以不需要為了執政黨的傾中政策而耗費社會成本,佳龍在這裡要跟您懇談的是,我們站出來,除了希望兩岸協商不要損及民生重大利益外,最重要的是展現我們的聲音去訴諸國際社會,不要讓國際在評論兩岸關係時,認為台灣的民意是傾向統一的這樣錯誤解讀。

所以,真切的邀請您在12月20日星期日下午兩點三十分,與佳龍一起集結在中港路與民權路口,我們要邁開腳步,表達我們理性和平但是堅定的聲音,我們要公開透明、國與國架構下的協商機制。

延伸閱讀:
管它ECFA是圓是扁,簽下去就對了
大學生、知識分子都不了解ECFA
反ECFA正當性弱?